不支持Flash

F.I.R宣传新碟被催婚 飞儿遭摸手阿沁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8:27  新浪娱乐
F.I.R宣传新碟被催婚飞儿遭摸手阿沁吃醋(图)

阿沁与Faye以情侣姿态玩游戏,难得粉丝都接受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F.I.R(听歌)昨天在香港奥海城举行签名会,成员老师因事缺席,只有情侣阿沁(听歌)和Faye出席,台下歌迷大叫他们结婚。两人与歌迷玩游戏,当男司仪牵住Faye的玉手时,阿沁大吃干醋,并作状用麦克风敲打男司仪。当阿沁表示要与女歌迷示范手绑手游戏时,歌迷表现雀跃,惟他笑说:“还是不要,我怕阿Faye杀了你。”

  对于歌迷接受两人恋情,阿沁说:“对呀!谢谢他们支持。”Faye则说:“好开心,松了口气。”至于公司有没有反对拍拖?阿沁说:“以工作为首位。”对于有台湾传媒称两人靠拍拖博宣传,阿沁否认:“我们做访问,很少提及感情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