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韩国音乐排行双冠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09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韩国音乐排行双冠王(附图)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韩国9人组合少女时代,同时在电视音乐节目和电台音乐节目中成为音乐排行榜冠军,成为了上周韩国音乐排行的双冠王。

  少女时代在25日下午播放的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中获得了大奖,同时还在同一天播放的MBC电台音乐节目《正午的希望曲top20》节目中也同样获得了第一名。

  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是根据观众投票,网民投票评选出的奖项,而《正午的希望曲》则是根据一周的唱片销量、播放次数、下载次数等各种数据综合得出的。出道不到3个月的少女时代同时称霸这两个排行榜,验证了她们在韩国的超高人气。少女时代成员们发表获奖感言称:“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今后少女时代会更努力,不让fans失望。”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