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柯《凭什么我爱你》热闹开唱 李成舞台当歌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11  新浪娱乐
小柯《凭什么我爱你》热闹开唱李成舞台当歌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打造的首部小剧场音乐剧在人艺小剧场热闹开唱,青年演员李成(听歌,blog)首次站到了人艺小剧场上当起了大歌星。

  自首场演出以来观众们对这部音乐剧的好评不断,尤其是剧中的音乐继承了小柯音乐“易学”朗朗上口的特点,让观众反复品味着小柯的音乐和想要抒发的情感。

  新晋小生李成在该音乐剧中扮演男一号,一个不会唱歌但外型俊朗的大歌星“博凡”。李成告诉记者,一直拍摄电视剧的自己一直都特别喜欢唱歌,但是从来没想过当歌星,这次小柯老师却给了自己一次当歌星的机会,并且还是一个超级大歌星,十足让自己过了一把歌星隐。在剧中自己扮演的角色虽然不会唱歌,但是却成为了大歌星,有些讽刺意味,不过这正隐射了娱乐圈里的一些东西,留给大家去思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