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品冠助阵“幸福之翼” 老搭档新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梁静茹品冠助阵“幸福之翼”老搭档新感觉(图)

梁静茹

梁静茹品冠助阵“幸福之翼”老搭档新感觉(图)

品冠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里说,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暇。用这两句话来形容梁静茹(听歌)品冠(听歌)最为恰当。随便搜索一下娱乐新闻,我们就会发现只要有梁静茹参加的演出,就少不了品冠的身影。自然,此次“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也不例外。

  近来,梁静茹可谓喜事连连。11月15日,刚刚发行了第九张个人专辑《崇拜》后,她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出席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今天情人节”上海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本次“今天情人节”全国巡演将是梁静茹继去年成功举办“爱的大游行”之后的又一巡演力作。能够在如此紧张的商业活动安排中参与上海“幸福之翼公益晚会”的演出,更加值得期待。

  据介绍,在本次公益晚会上,主办方赛我网邀请了包括梁静茹、品冠、吴克群(听歌,blog)罗志祥(听歌,blog)Wonder Girls等在内的多位中韩明星,而“梁品”的亮相无疑是晚会的最大亮点。可以说,梁静茹与品冠这对“非典型性组合”,给时下的流行乐坛带来的很多惊喜。《明明很爱你》、《回到爱》,两人每次的牵手都能显示出他们在音乐上的珠联璧合。相信,在“幸福之翼”的舞台上,这对“老搭档”一定会给歌迷带来“新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