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复出纪录片播出 巡演期间曾患病死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凯莉-米洛复出纪录片播出巡演期间曾患病死撑
凯莉-米洛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自从两年多前宣布患乳癌后,治疗后休息没多久已经复出,并在去年底举行多场演唱会,表现出无比的意志及坚强的勇气。但据昨晚在英国第4台播出有关Kylie的纪录片显示,她在复出个唱期间,曾患上感冒,更虚弱得要由助手抱起送回后台休息。

  据香港明报报道,Kylie的妹妹Dannii更表示,家人都怀疑Kylie复出是否太快,身体是否应付不来。Kylie在片中亦坦承,无论体能及精神上都有点支撑不来,但她希望能够完成个唱,所以死忍下去。

  不过,纪录片中也有快乐时光,例如,虽然年初Kylie和法国演员男友奥利华·马田尼(Olivier Martinez)已经分手,但Kylie登台期间,他也有出现以示支持,令Kylie开怀不已,难怪她一直说,两人再见仍是朋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