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新专辑预购签售火爆 爱的光融化冰雪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03  新浪娱乐
谭维维新专辑预购签售火爆爱的光融化冰雪江城

谭维维

谭维维新专辑预购签售火爆爱的光融化冰雪江城

谭维维签售

谭维维新专辑预购签售火爆爱的光融化冰雪江城

谭维维等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谭维维(听歌,blog)从广州飞赴长春、吉林两地,为自己在下个月即将问世的新专辑《耳界》做预购签售活动。比起同日现身长春的周华健(听歌)吴佩慈(blog),姚晨(blog)相比,谭维维人气并不逊色于他们,全球限量1000张珍藏版单曲碟全部预售而空。签售活动得到了一汽丰田的鼎力支持。

  对于第一次来到长春和吉林的谭维维来说心情异常的兴奋。自称还没下飞机就看到了白雪皑皑的大地感觉心情也靓了起来。当谭维维得知周华健,吴佩慈,姚晨与其同日身在长春有活动的时,不禁开玩笑说:“他们也是来预购我的新专辑吗?”

  据介绍,全球限量1000张珍藏版单曲碟中不仅仅收录了谭维维新专辑《耳界》的第一主打《蝶》,同时还收录了谭维维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专辑中的歌曲《爱的光》,这也是歌曲《爱的光》第一次与广大歌迷朋友见面。《爱的光》MV拍摄得到了

一汽丰田的大力相助,为了答谢一汽丰田的支持,谭维维将自己的新专辑预购签售活动地点选择在长春、吉林两地举行。歌迷可凭借单曲碟中预售卡片在12月10日之后到当地一汽丰田4S店领取谭维维的新专辑。

  另据介绍,活动前日,谭维维的新专辑预购就已火爆上演,个个歌迷组织纷纷购买预定谭维维的新专辑。活动现场更是有歌迷手捧数张专辑等待签售。在吉林的活动现场东方商厦,歌迷之多将场地的中央喷泉围了数圈,并齐声呐喊:“谭维维,我爱你”“谭维维,我们永远支持你”等口号。看来谭维维歌迷的疯狂并未因其发片过迟而降温。

  据悉,谭维维的新专辑将于12月初问世,届时经纪公司将为其举行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