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上海任颁奖嘉宾 销售量口水战不影响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22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上海任颁奖嘉宾销售量口水战不影响心情

销售量口水战不影响周董心情

周杰伦上海任颁奖嘉宾销售量口水战不影响心情

周董不顾疲劳亲临现场颁奖

周杰伦上海任颁奖嘉宾销售量口水战不影响心情

周杰伦上海任颁奖嘉宾

  新浪音乐讯 周董日前在上海华丽开唱,时隔2年再次站在上海的舞台,周董依然魅力不减。在这次上海演唱会的空隙。周董还忙里偷闲的抽出时间,特别去参加“on the way”摄影颁奖。

  话说周董和这位老东家也是颇有渊源,不仅一口气代言了3年,连电影《大灌篮》中最大的服饰赞助也由他们大手笔一力承担。周董在自己处女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之前,导演了一个自己广告的连手之作,据悉,也是这位慷慨的老东家,出资几百万,并且完全放手让周董自己去做。周董自然也是重情义之人,这次颁奖活动上,周董不顾疲劳亲临现场颁奖,还逗留了2个小时之久。

  在颁奖活动当中,周董对金奖作品,名为《家人》的赞不绝口。这组作品带有很浓的油画意味,有穿针引线的老母亲,厨房忙活的大嫂,浓郁的家庭气氛深深地打动了周董。周东本来就是一个家庭观念很强的人,不仅自己的专辑取了妈妈的名字,在上海拍电影的时候,还特意带母亲前来。拍摄空隙,周董就会带着母亲逛一逛老上海。这组摄影作品获得金奖,和周董的大力提拔可是分不开的。周董还开玩笑说,应该让更多的狗仔来参加这个活动,多拍一些生活的细节的感动不是比拍艺人的隐私有意义得多吗?

  电影《大灌篮》2008年大年初一即将上映,周董在影视方面给奥运交了一个好成绩,那么会不会特别为了奥运写一首歌呢?周董说,还没有特别的灵感到来,但是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也很想为奥运出力。丁总说,不如大家联手来做一个奥运

歌词的有奖征集,德尔惠出巨额奖金,希望在民间的各位有才之士能够写出响亮的奥运歌词,周董说不定也会根据这个歌词谱曲,收入自己的下一张专辑。周董对这个主意大为赞赏,还特别推荐自己的老搭档方文山(blog)来担当这个活动的总顾问。

  关于最近销售量口水战的烦恼似乎并没有影响周董的心情,他一直对记者强调的是,我是一个歌手,我只要做到自己的音乐让大家喜欢,坚持我自己的音乐梦想,销量什么的都是一个数据。许多年之后真正能让大家铭记在心只有好的音乐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