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大马演唱会最佳表现回馈歌迷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0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大马演唱会最佳表现回馈歌迷热情(图)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大马演唱会最佳表现回馈歌迷热情(图)

俊秀与张力尹合唱情歌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近日刚刚结束了马来西亚演唱会,近2万多人聚集的演唱会现场再度引起了东方神起风暴。

  24日晚8点东方神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了《东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in Kuala Lumpur》演唱会帷幕,而在歌迷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中完成了整场演出。

  演唱会刚开始就响起了警报器的声音加上屏幕中又出现了相似战争的影像,在众目睽睽的舞台上成员们纷纷亮相给歌迷献上了第一首歌曲《Phantom', 'Million man》,随后又是《The Way U Are》、《Rising Sun》、《One》等歌曲的华丽舞台。还有东方神起成员用最具魅力的声音演唱了Ballade风格的歌曲,使整晚演唱会的气氛极致上升到了最顶部。

  而歌手张力尹的出现又再度引起了一次高潮。张力尹不仅在台上演唱了《Tri-angle》,还与俊秀同台演唱了《Timeless》。当天东方神起成员们用2个半小时的时间演唱了25首歌曲,而他们充满魄力的舞姿和假唱实力振住了在场所有歌迷。

  东方神起说道:“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将用音乐和最靓丽的舞台来答谢各位。”,而在现场观看过演唱会的各国歌迷也是止不住对他们的称赞。

  向来以舞艺出色见称的东方神起队长允浩,因上个月在首尔演唱会前腰部受伤而没能给马来西亚歌迷献上他华丽的舞姿。12月15日和16日东方神起又将在泰国举行《东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in Bangkok》演唱会,并继续他们的亚洲巡演。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