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 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10  新浪娱乐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百变何洁 动感造型 演唱新歌 大秀长腿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瘦身成功 性感出击 全新舞步 洁宝优雅动作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歌迷上台互动 与歌迷合影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组图:何洁香港发新专辑黄色卷发亮相俏丽抢眼
与老板等嘉宾倒香槟 举杯庆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何洁香港发新专辑 步酷天娱联手打造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13时(周一),天娱传媒、步酷音乐厂牌旗下艺人何洁(听歌,blog)天使降临香港,在都会海逸酒店为全新大碟《明明不是Angel》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曾成功打造陈慧琳(听歌)、杨千嬅等无数当红艺人的香港金牌娱乐(GOLD LABEL)经理人黄柏高(Paco)现身发布会现场,不禁让人产生无限遐想,步酷音乐与金牌经理人Parco的合作似乎呼之欲出,誓把何洁打造为新一代的“亚洲小天后”。

  全名师保驾护航 何洁剑指“亚洲小天后”

  由天娱传媒和步酷音乐斥资千万为何洁量声打造的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不论从艺人形象还是音乐品质上都得到了亚洲音乐界权威人士的一致好评。据介绍,《明明不是ANGEL》无论是幕前合作还是幕后企划,均请来了亚洲各地称得上是“大师”级别的人来操刀打造,其中专辑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就请来蔡依林(听歌,blog)《舞娘》的制作、金曲音乐人阿弟仔为何洁量身打造,而执导这支MV的导演则是享誉两岸三地的MV教父级导演赖伟康。亚洲知名制作人陈子鸿把关整张专辑的舞曲品味,周佳佑则为情歌保证质量。而何洁自己也表示,无论是选歌或是拍摄MV,自己在这张新唱片中投入的心血都是最多的一次。

  热舞+抒情 何洁发布会成“百变天使”

  何洁香港发布会的场地都会海逸酒店,正对着美丽的维多利亚海港,能在这里为自己的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举行全亚洲首发,并与现场来自全亚洲的过百媒体一同分享整张唱片筹备过程中的苦与乐,何洁表示非常开心。在新专辑中,何洁化身天使,形象百变。在发布会现场,何洁不仅展示了金色天使、荧光天使、镜面天使这三款不同的天使造型,更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两首不同风格的主打歌曲《明明不是Angel》和《夏雪》,虽然脚踩几寸高跟鞋,何洁依然尽兴热舞,博得现场一片叫好声;而抒情的《夏雪》又让大家都陷入一种美好的忧伤中。何洁宜动宜静的百变魅力,让现场的媒体十分惊艳和折服。

  步酷进军亚洲市场 与金牌强强联手

  这次何洁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首度亮相香港,也标志着天娱传媒步酷音乐厂牌海外事业蓝图的开启。发布会上,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先生亲临现场揭晓了步酷唱片全新LOGO,并表示何洁面前的道路是光芒万丈的!步酷音乐与香港金牌娱乐公司(GOLD LABEL)将强强联合,除了在何洁新专辑的海外发行上进行合作外,两家公司还将一同合作,将何洁打造成享誉全亚洲的一线艺人。最后,王鹏先生、香港金牌经理人黄柏高(Paco)先生以及何洁,三人一同开启了香槟,为两个公司的合作愉快以及何洁新专辑大卖而干杯!百变金发小天后,必将闪耀全亚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