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大唱《夜上海》 怀旧装扮令人惊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大唱《夜上海》怀旧装扮令人惊喜(附图)
上图:周杰伦(听歌)的怀旧装扮令人惊喜

  11月24日,“我的音乐地盘”2007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举行了上海站的演出。昔日旧上海的万种风情和十里洋场的奢靡繁华,在将近三小时的演唱会中尽情展现。整场演唱会中,周杰伦换了十多套华服,其中,他一身复古造型高唱《夜上海》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

  一开场,周杰伦便以中国风粉墨登场,巨型太空

火箭为背景的舞台烘托出磅礴的气势。时隔两年再次来到上海开唱的周杰伦,还特地准备了一首只在上海唱的歌——《夜上海》,挑战女声音域,难度极大。演唱会的两次“安可”阶段,周杰伦演奏古筝并演唱了新专辑里的《阳光宅男》和老歌《发如雪》,之后的《霍元甲》(blog)让歌迷见识了周董的京剧旦角唱腔。最后,全场大合唱的《双截棍》为整场演出划上圆满句号。 (余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