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新碟未发先热 吉林歌迷先沐浴《爱的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47  新浪娱乐
谭维维新碟未发先热吉林歌迷先沐浴《爱的光》

谭维维签售现场

谭维维新碟未发先热吉林歌迷先沐浴《爱的光》

谭维维为歌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谭维维(听歌,blog)来到吉林省,与等待已久的歌迷们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终。此次来吉,谭维维是为自己的新专辑《耳界》做预购签售。

  活动当日,谭维维与歌迷零距离接触亲笔签售全球限量1000张珍藏版大碟。碟中不仅仅收录了谭维维新专辑《耳界》的第一主打《蝶》,同时还收录了谭维维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专辑中的歌曲《爱的光》,这也是歌曲《爱的光》第一次与广大歌迷朋友见面。据透露,谭维维的新专辑预购签售的消息刚刚发布,就被歌迷们通过各种方式订购一空。远在成都、山东、北京的歌迷虽不能到达现场,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歌迷会订购这张限量珍藏版的单曲碟。看来谭维维的新专辑未发先热。

  据悉,歌迷只要凭借这张限量版单曲碟中的预售卡在谭维维新专辑上市的第一时间到一汽丰田4S店领取谭维维的新专辑《耳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