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28日西南大学会歌迷 山城唱响前卫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记者昨日获悉,刚刚推出新专辑《突破》的范晓萱(听歌)将于11月28日来到重庆,并在西南大学举办歌友会,与山城歌迷分享她的新歌与心情。

  据悉,如今范晓萱已转型成一个不折不扣的摇滚女孩,前卫的打扮和个性的音乐,让范晓萱的形象和以前大为不同。这次带来的新专辑《突破》有三首新歌,是时隔三年的最新作品。取名叫《突破》有很多意义:范晓萱开始玩摇滚了、组了100%的乐队、成立了音乐厂牌“吃鱼的草”、拒绝再唱口水歌,努力成为独立音乐人;范晓萱又恋爱了,她和乐团的吉他手allen,一个长大胡子的男人坠入爱河了。一切关于《突破》背后的故事,范晓萱将在歌友会上用歌声表达她所有的转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