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首度来华唱响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14  北京晨报
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首度来华唱响大剧院
基莉·迪·卡娜娃

  晨报讯(记者 李澄) 有着20世纪后半叶“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美誉的基莉·迪·卡娜娃,将于2008年1月2日在即将正式揭幕的国家大剧院一展美妙的歌喉。这也是国家大剧院开幕演出季中第一位歌唱家的独唱音乐会。卡娜娃的名字对于中国的广大音乐爱好者可以说是如雷贯耳,她以其气质高雅,嗓音柔美,戏路宽广和所饰演的任何角色都带有鲜明的艺术个性,成为20世纪歌剧舞台最为靓丽的女主角和世界各大歌剧院竞相邀请的首席女歌唱家,被誉为“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抒情女高音之一,卡娜娃多次受邀在英国皇室重大庆典上演唱。英国女王特别授予她大不列颠王国女爵士的荣誉称号。卡娜娃的嗓音亮丽甜美,色彩丰富圆润,虽然音量不是很大,但却充满了强烈的音乐感召力。她的演唱涉猎广泛,对于宗教歌曲、艺术歌曲、电影音乐、音乐剧、轻歌剧、民歌,甚至还有流行歌曲都颇有心得。卡娜娃与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一起录制过大量的歌剧唱片,此外,还有大量的英国、德国艺术歌曲以及毛利族民歌的录音唱片,都是音乐宝库中的经典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