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新专辑玩“实验” 尝试舞曲等多种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今年夏天赴美游学的周笔畅(听歌,blog)即将推出她归国后的新专辑。在试听会上,周笔畅却一口气拿出了20首歌,两张专辑。这两张专辑风格迥异,一张名为《NOW》,延续了她擅长的R&B情歌,而另外一张《WOW》则做了摇滚乐、舞曲等多方面的尝试。

  日前在北京乐林文化公司的会议室,众多业内人士听了周笔畅“刚刚录好、还没有经过任何后期制作”的作品,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周笔畅一共拿出了20首歌,试听时间也因此长达90多分钟。这20首歌将分别收录在她的第二张专辑《NOW》和第三张专辑《WOW》中。如此的发片方式突破了常规,对此,乐林唱片方面表示,这次除了在风格上做突破之外,周笔畅希望在发行上也有所改变,这样的发行方式也是为了试探歌迷对多样风格接受的成熟度以及市场反应。12月周笔畅要发行的不只是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NOW》,同步发行的还有她的第三张专辑《WOW》。这20首全新作品中甚至有周笔畅未曾涉及的舞曲风格。

  据悉,歌迷们更为熟悉的笔式r&b情歌将更多地收录在取名为《NOW》的专辑里,而在制作上实验色彩更为浓重的歌曲将收录在《WOW》中。这两张唱片由李焯雄出任创意统筹,此外还请来了李谷一和李玖哲(听歌)的合唱助阵。张亚东(听歌,blog)梁翘柏(听歌)、金培达、陈少琪等多位金牌制作人也都参与其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