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下月登陆北京工体 父女同唱《爱情三十六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前“信乐团(听歌)”主唱信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从信出发,信我就是我”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除了自己的必唱曲目外,信还将翻唱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曾在他个人专辑中献声的爱女也将现场与他合唱《爱情三十六计》。

  今年3月,信正式单飞,12月24日的演唱会是他首场内地大型个唱。他将使出全身能量,将《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等好歌一次唱尽。而他献给北京歌迷的礼物《北京一夜》,则成为开场曲目。演唱会开票一周来,票房直逼百万大关,信兴奋地给主办方打电话,向全国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表示感谢,并透露和新乐手彼此之间已有相当的默契,现场效果绝不会逊于当年。演唱会上,信将逐一演唱自己的经典作品,同时翻唱一些传唱度高的经典歌曲。信透露,他的小女儿肯定会在演唱会当天来到工人体育馆,只要她不临阵退缩的话,会一起合唱《爱情三十六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