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自封亚洲小天后压力大 称负面新闻是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04  信息时报

  昨日,何洁(听歌,blog)以全新的“金毛Look”现身香港,出席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亚洲发布会。出身超女的她对于被天娱冠以“亚洲小天后”的头衔,除了感动落泪还坦言其实压力很大。

  老板送大礼

  何洁感动落泪

  为了符合这次对何洁“亚洲小天后”的定位,天娱除了将新专辑发布会安排在香港举行,天娱的负责人王鹏以及该张专辑海外发行的金牌娱乐负责人黄柏高,都亲自到场支持。王鹏还送了一块量身订造的纯金Logo给何洁,黄柏高则表示,金牌娱乐与何洁不仅有音乐方面的合作,还会有电影方面的合作。看到两位老板送上的“大礼”,何洁感动得留下眼泪,并说:“自己有今天的成绩都是因为有大家的关心,这次在新专辑的排舞过程,自己受了很多苦,还差点毁容了,不过自己都没有放弃,因为有大家的支持,哪怕再辛苦也会坚持下去。”

  “亚洲小天后”

  只是头衔

  此次出新专辑,何洁被定位为“亚洲小天后”,天娱特地找来亚洲地区多位知名制作人共同打造。例如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由蔡依林(听歌,blog)《舞娘》的制作人阿弟仔(听歌)量身打造,韩国神话组合成员金东万就和她合唱《爱情彼岸》,韩国巨星宝儿的御用舞蹈老师就担任何洁的舞蹈指导。那么何洁自己又是如何看待“亚洲小天后”称号呢?“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头衔只是公司对我的提拔,所以我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而且不管头衔是什么,每走一步都会有很多眼睛再看着我,只是做好自己的音乐就好了。”何洁如此说道。

  再见黄家强(听歌)

  不会尴尬

  早前何洁为了录制新专辑,曾专程到韩国工作,回国后感觉身材与样貌与之前有所不同,关于她去韩国整容的传言四起。昨日她郑重否认整容一说:“我去韩国几天时间都在工作,我没有整容,对于这样的猜测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我事实上是瘦了,原因是我这段时间经常做运动和跳舞的效果。”瘦身成功的何洁表示,以后都很难再接受自己以前胖的样子。

  此外,昨日发布会上香港媒体最关心的就是,黄家强早前炮轰何洁耍大牌的事件。何洁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不想做任何解释,以免越描越黑。”有记者问如果再碰上黄家强会否尴尬,她说:“不会,我一直都很尊敬他的,不过就不会再解释这件事。”另外,何洁也自言,负面新闻是一种动力,陪伴着她的成长,“我一路走来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流言蜚语,可能是我私底下不懂得去处理一些事情,我也曾经为这些流言而哭过,幸好有公司的同事开解我,他们说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坚持走自己认为正确的路。”

  时报记者 叶毅 香港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