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上海个唱门票售罄 将再增2000张看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28  上海青年报

  由于4月份沪上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张学友获得了极好的口碑。4月份没有买到门票的观众自然不会放弃这次机会,而上次只买了看台票的观众想更加过瘾,纷纷抢购内场票,看过内场的观众则选购起看台票。如此种种周而复始,让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又一次紧俏起来。

  记者从主办方处确认,重复买票观看演出的大有人在,具体比例谁也无法统计,而上海周边地区来沪的观众也不少。另据记者所知,张学友个唱主办方最先还与一些合作单位有送票协议,但为了票房的“充裕”,他们甚至再用现金将门票买回。某些最先从票务公司流到黄牛手中的少量门票,主办方也在想方设法收回,以此满足某些重要客户的需求。即便如此,普通观众要想“见缝插针”,也有一定难度。到目前为止,在某些知名网站转让的1680元门票已炒到了3500元,120元的低价位更是翻了跟斗。而在今年4月份,1680元的门票被最后炒到了9000元高价,如此火爆出乎所有人意料。

  “一个月前,张学友的票已经没有卖了。”张学友个唱主办方蒋小姐昨天这么告诉记者。据她透露,4月份,歌神在八万人的两场演唱会单场均开出了43700张门票,考虑到此次再度袭沪只有一场,所以便开了45000张门票供观众购买。一个月前销售一空后,他们又于11月上旬增加了3500张看台票,此举依然未能满足市场需求。11月中旬,内场2000个增加的座位又一次面向市场,情况依然喜人。

  据记者了解,目前整场演出总票房已达到5万张。而随着演出的临近,观众询问电话有增无减。蒋小姐告诉记者,公司目前正在协调,是否能再增加看台票。“但我们必须确保观众的视线,所以必须仔细研究音控台等具体方位。”但据蒋小姐估计,如果再次加座,上限也不会超过2000张。“按照目前想购票的人数看,2000张门票一旦开出,也将抢购一空。”

  本报调查

  “能不能帮我买到张学友的票?”这些天,记者几乎天天都能接到类似的求助电话,在沪上的各大票务网点,张学友12月1日在八万人体育场举办的演唱会门票俨然成了稀有物品。另一场同样火爆的演出非本周五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费玉清个唱莫属。是什么原因让这两场演唱会如此紧俏?等待中的歌迷是否还有机会买到这两场演唱会门票?昨天下午,记者特意走访了几家票务公司获悉,目前费玉清还有少量看台票有所预留,而张学友演出主办方正在酝酿再次加座。本报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