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MV激吻混血男模 拉拉扯扯拍20几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28  新浪娱乐
梁静茹MV激吻混血男模拉拉扯扯拍20几遍(图)

梁静茹MV激吻混血男模

  梁静茹(听歌)在新歌《C'est La Vie》的MV中,与混血男模Teddy激吻,两人的缠绵戏演得十分逼真,让导演马宜中赞赏梁静茹越来越放得开。

  初次见面的梁静茹与Teddy,在镜头前演情侣十分登对,两人培养感情的方式十分特别,来自马来西亚的梁静茹以马来文向中巴混血的Teddy问候,Teddy以葡萄牙文跟梁静茹“哈啦”,两个人比赛谁的语文比较难,逗得工作人员哈哈大笑,调皮的互动,让两人感情快速加温,情侣间可爱甜蜜的小动作,演起来更自然。

  导演跟梁静茹说,这次拍的吻戏是“深深一吻”,而非“蜻蜓点水”,毫无预警的梁静茹先是大吃一惊,后来因为信任导演,才害羞答应,导演让两人接吻的前奏,以围巾拉着双方脖子调情,由于身高差一大截,拉拉扯扯了20几遍,终于捕捉到梁静茹沉醉在Teddy怀中的深情一吻,十分浪漫。 联、李韶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