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演唱会不改造型不改风格 80%为重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每年到沪,费玉清(听歌)都不改造型、不改演唱风格,却依然能吸引无数人捧场。每次登台,小哥都会用调侃的语气说:“又让你们破费了。”但据记者采访获悉,这些破费的观众有80%是重复的。

  与八万人不同,上海大舞台几乎没有加座的空间,满打满算就8500张门票。“往年看过的观众几乎都会再来,除非没空。观众只有增多,几乎没有流失。”主办方谢先生告诉记者,这也就是为什么每年费玉清开唱都能爆棚的原因。“他们不会奔放的表达倾慕,但却会安静欣赏和品位内涵,会在深得共鸣的时刻长时间的鼓掌。”去看费玉清演唱会的基本都是40至60岁的具有一定文化内涵的中老年观众。

  据业内人士分析,费玉清

演唱会火爆的另一重要原因也就在此。“上海市场适合中老年观众欣赏的演唱会不够多。一般演唱会大多比较适合年轻观众。”谢先生表示,明年12月费玉清还将来到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