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与郑融出席“叱咤乐坛”记者会回应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43  新浪娱乐
何韵诗与郑融出席“叱咤乐坛”记者会回应传闻

何韵诗

何韵诗与郑融出席“叱咤乐坛”记者会回应传闻

郑融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26日)有周刊指“叱咤乐坛流行榜”因商台高层甘菁菁丈夫Duncan(黄剑涛)是环球高层,故奖项大多落在环球手上,而2006年女歌手金奖何韵诗(听歌)(阿诗)今年只得银奖,输给容祖儿(听歌,blog)。对此,何韵诗昨日没好气指每年都有这些传闻,就快有第38个版本,不过阿诗自言今年的确不够容祖儿勤奋!

  何韵诗、郑融(听歌)及HotCha昨日出席“叱咤乐坛Neway Sall We”音乐会记者会,提到有周刊率先披露“叱咤乐坛流行榜”的赛果,更指容祖儿今年会击败何韵诗夺金奖,而商台高层甘菁菁因与环球高层Duncan是夫妇关系,所以陈奕迅(听歌)张敬轩(听歌)都获奖,连谢安琪(听歌)都得到女歌手铜奖,杨千嬅(听歌)三甲不入兼捧蛋。对此,阿诗即说:“啊?又回应?讲过好多次啦,年年都讲,已经是第26个版本啦!距离颁奖礼还有1个月,应该就快到第38个版本,都是那一句,心境非常平和、平静。”

  “祖儿比我勤奋”

  阿诗自言参加这个游戏达6年,第1年参加会紧张,但今年已开始进入“老化”和“麻木”状态,可能是因为自己对结果已不太在意吧!问她觉得今年祖儿成绩比自己厉害吗?她说:“她绝对比我勤奋,今年我用了很多时间慢慢做歌,比较随意,公司又没有给压力,但不说什么输不输的,现在香港乐坛应该更团结才对。”至于有报道指奖项内定给环球,阿诗称这不关她事。

  郑融表示不信周刊的报道,觉得只是烟幕令气氛紧张。若果不少大奖内定给环球,问她怕分薄奖项吗?她就表示深信大会很公平,而最重要是歌手有实力。

  而商台对外事务部则表示“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是一个高透明度的颁奖礼,所有颁发的奖项是均由“叱咤乐坛流行榜903专业推介”为统计指标,也即是叱咤903一众DJ以专业角度为乐迷播放的全年歌曲播放率作计算基础,所以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影响颁奖礼之赛果。SINGTAO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