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日本首获大奖 BoA连续6年获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5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首获大奖BoA连续6年获奖(附图)

东方神起日本首获大奖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在日本“2007 Best Hit音乐节”颁奖典礼上获得Gold Artist奖,成为了媒体关注焦点。

  此次的颁奖典礼中,东方神起被评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流行歌手,并且与幸田来未中岛美嘉(听歌)、组合winds共同获得了Gold Artist奖。这个奖项是今年年末东方神起在日本颁奖典礼上获得的第一个奖项,因此成员们感到很高兴。本次颁奖典礼录制于20日下午7点在日本大阪进行,并于26日下午9点通过日本TV频道播出。东方神起在颁奖典礼上演唱了《Summer Dream》,现场场面火爆。

  此外,人气歌手BoA也获得了今年的Gold Artist奖,这是BoA自2002年来连续6年获此殊荣。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