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北京开唱 “音乐将军”插上“幸福之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39  新浪娱乐
吴克群北京开唱“音乐将军”插上“幸福之翼”

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有个成语,叫“如虎添翼”;吴克群(听歌,blog)有个绰号,叫“音乐将军”。试想,为将军插上一双翅膀,会不会比长出翅膀的老虎更厉害呢?

  这不是一个假设,这即将成为现实。12月2日,由赛我网举办的“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即将在北京上演。晚会上,主办方请到了进来一直在内地做宣传的“音乐将军”吴克群。《明天过后》、《将军令》、《大舌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即将回荡在北京演唱会现场,“音乐将军”将释放全部的“音乐魅力”。届时,吴克群还将与另一位演出嘉宾温岚(听歌,blog)合唱一曲《屋顶》。“音乐将军”牵手“电臀皇后”,激情碰撞,精彩无限。

  外型青春、时尚、年轻富有朝气的吴克群近一段时间忙得不亦乐乎,除独特的音乐风格赢得众多歌迷的认可外,曾在《蜜桃女孩》《月光森林》两部偶像剧及《7-ELEVEN之恋》中有出色表演的他,最近导演处女作手机MV《戏剧天才》,引领手机“炫影风潮”。另外,热心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也为他蓄积了不少人气,相信偶像兼创作,敢于不断尝试的吴克群定会给歌迷们带来不断的惊喜。

  歌迷朋友们,想看一看插上翅膀的将军吗?

  12月2日,北京,赛我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