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奇装异服抢滩上海 演唱会上座率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11  南方日报

  新浪娱乐讯 前晚,周杰伦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行个唱,除了不开票的座位,共有近6万人入场观看,创下8万人体育场演唱会史上最高纪录。演出中周杰伦(听歌)换了10套造型各异的服装。据悉,12月15日周杰伦将到广州举行歌迷见面会,而他的演唱会随后将移师广州。  

  换了10多套奇装异服

  这次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以旧上海风情和十里洋场为主题,舞美、灯光、服装都走奢华路线,舞台正中的巨型太空

火箭营造出科幻的感觉。在近3小时的演唱会中,周董总计更换了10多套华服,其中开场一套复古盔甲配羽毛的战袍造型极为抢眼。之后他脱去羽毛服,以后脑绑假发和鸡毛掸子的造型出场,令人觉得十分怪异。

  周董全场唱足27首歌,从摇滚中国风的《黄金甲(blog)》、《霍元甲》(blog)到抒情中国风的《发如雪》、《千里之外》;从招牌情歌《黑色幽默》、《不能说的秘密》到嘻哈古典风《本草纲目》,周董玩转各种曲风,还不忘大秀钢琴、古筝才艺,并特别献唱《夜上海》回馈当地歌迷。在《夜上海》中他挑战高难度女声音域,4位辣妹(听歌)在周董周围尽其妖娆,引来台下歌迷阵阵尖叫。

  嘉宾南拳妈妈(听歌)在周董演唱《听妈妈的话》时出场,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一段周润发(听歌)的搞笑视频以及张学友(听歌)唱这首歌的一小段录像,台下歌迷哄堂大笑。最后全场大合唱《双截棍》为演出画上了句号。

  明年1月将巡演广州

  巡演期间,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新专辑《我很忙》销量欠佳,不如上一张《依然范特西》。但他依然雄心勃勃地表示:“我在乎销量是否排名第一,这才比较重要。哪怕只卖1万张,如果是第一我也很开心。”他不避讳称自己的个性很好胜,因此会在乐坛里永远力争第一,不断进步。周杰伦还在上海启动了自己的奥运歌词征集活动仪式,表示希望应征者的歌词以写实为主,最好和方文(blog)的风格有别,歌词激励人心,谱曲才会更有感觉。

  记者还了解到,下月15日周杰伦将在广州举行一场歌迷见面会,预计明年1月来广州举行正式演唱会。本报记者/郭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