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思远《心里有个他》逆境求爱 新原创打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俞思远《心里有个他》逆境求爱新原创打动人心

俞思远

  新浪娱乐讯 继《为爱高歌》之后,俞思远(blog)&BIZ即将于07年11月底推出自己第二张”新音乐概念”大碟。主打歌《心里有个他》由于歌词的敏感受到诸多猜测,更有媒体爆料俞思远接受采访时承认歌曲有“断背情”。由于记者们、聚歌迷的电话如潮水般打到公司询问,日前俞思远&BIZ(听歌)通过唱片公司说明了这件事。

  从《为爱高歌》发行之后,俞思远&BIZ即被大众贴上”传爱乐团(听歌,blog)”的标签。近日,俞思远&BIZ第二张”新音乐概念”专辑同名主打歌《心里有个他》在各大网站和电台热播,更在网站的试听排行上夺冠。听众好评如潮,点击率之高也让BIZ出乎预料。然而这首歌由于歌词的敏感宣泄了陷入爱情的人们内心的撕扯感,歌名中的“他”更让人有对于“不被世俗接受”的爱的种种猜测。近日俞思远&BIZ在重庆演出接受采访时提到歌曲涉及了社会问题和社会现象,他所说的对反传统爱情的解读被媒体误认为是“断背情”,报道刊登之后唱片公司的询问电话被打爆,歌迷纷纷询问这首歌要表达的意义是否就是媒体报道的那样。

  为了让歌迷对这首歌的内涵有一个更加准确的理解,俞思远&BIZ解释了歌曲的创作内涵。他们从《为爱高歌》开始,一直是个传爱的团队,他们真心祝福所有内心怀有美好感情的人,认为真爱是应该被认可的!但颠覆世俗眼光对爱情的理解,可能是年龄的差异、阶层的差异、家境和出身的差异,社会中存在各种有阻力的差异,他们希望用”歌声”来表达对任何真爱的支持,而并不像各种猜测中的那样狭隘的含义。而往往处于”逆境中的爱”或”不被祝福的爱”都得来不易且刻骨铭心。同时,<心里有个他>歌名中的“他”更巧妙的暗指<俞思远&BIZ>,当歌迷唱起这首歌时心里就会想着偶像俞思远&BIZ,是为俞思远&BIZ献歌。

  从06年

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 ,到雪碧原创音乐榜“最佳新人奖”;06年音乐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到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金奖” ,Music Radio”内地最佳原创乐团奖”,俞思远&BIZ始终坚持做音乐的真诚态度。乐团格言:『平凡人也能做大事!』,为所有最纯粹的平凡,做出大家喜欢及支持的事。

  俞思远&BIZ的新专辑<心里有个他>即将于11月底上市发行,这张专辑坚持俞思远&BIZ一贯”传爱”的风格,亲力亲为的词曲真实的描述了他们对爱情的解读,他们对音乐有了更为成熟的理念,对创作更加用心倾注!同时,这一张大碟更是以”音乐电影概念”的形式问世,除了歌曲由BIZ三人全部词曲创作之外,更有俞思远和同门歌手<丁爽>全力跨刀献声独白演出,<心里有个他>的MV主角也是他们四人担当主演,相信这将会是一张让2007年底惊喜的大碟。12月俞思远&BIZ将携新专辑跑遍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宣传,届时各地的仙人们也将一睹他们的现场震撼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