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薇风云新人现场遭挑战 过阳阳演绎其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21  新浪娱乐
丁薇风云新人现场遭挑战过阳阳演绎其经典(图)

演唱《冬天来了》

丁薇风云新人现场遭挑战过阳阳演绎其经典(图)

丁薇给过阳提出建议

  在风云新人第二期的挑战明星中,神秘的艺人嘉宾是歌手丁薇,风云新人都很高兴又有一位老师来为他们点评,传授经验。现场还特别播放了一段音乐人内部的聚会,丁薇以白色长裙,蓬松长发徐徐的升降台上升起,演唱了一首《冬天来了》,后面是百人管弦大合唱。风云新人们看着屏幕的眼睛都在发光,因为这样的舞台肯定是很多歌手的梦想,这也是风云新人们努力了这么久之后,期待有一天能够到达的高度。

  看了这段VCR后,过阳阳也来挑战丁薇老师的这首《冬天来了》,过阳阳的一字一句都唱的很到位,表现非常好,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丁薇老师点评说,能挑战这首歌的人也不太多 所以你很棒,音准上没有任何问题。但对于拍子节奏还是显得太规规矩矩了,人在翻唱别人歌的时候,应该完全忘掉原创,不能把这首歌想象成别人的歌。作为一名歌手,要把每首歌都想象得很自由,想怎么唱就怎么唱,这样才能完全进入自己的状态,把这首歌完完全全变成自己的歌。

  所以,对于新人们来说,虽然经历了那么久的训练,在演唱、台风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越来越接近歌手的标准了,但在很多方面,新人们还要继续努力,才能最终成为像老师们一样出色的歌手,站在大舞台上向所有的人展示自己的好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