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将进行亚洲巡演 10周年纪念专辑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58  新浪娱乐
神话将进行亚洲巡演10周年纪念专辑受期待(图)

神话组合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神话目前为12月在亚洲地区巡演做准备,引起了众多粉丝关注。

  据神话经纪公司方透露,6名神话成员自11月中旬以来一直在首尔江南某练习室,全心投入到了紧张的准备中。神话成员申彗星、金东万、李珉宇期间进行了个人专辑宣传,而JunJin在中国做宣传,Andy则出演了音乐剧《Music in my Heart》,Eric目前正在休息,几乎所有成员都在热衷于自己的活动。

  27日,

神话经纪公司称:“今天是申彗星的生日,神话成员会聚在一起在练习室为申彗星庆祝生日,然后继续做巡演准备。”

  神话将于12月初发行出道10周年纪念专辑《ShinHwa-Winter Story 2007》,并且将于12月6日在日本名古屋,8日、9日在东京,12月15日在上海等地举办巡演。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