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李林比赛现场庆生 礼物价值引轰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10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李林比赛现场庆生礼物价值引轰动(图)

最有意义的奖状

风云新人李林比赛现场庆生礼物价值引轰动(图)

歌迷献上礼物

  12月25日挑战明星第二场的主题为“最想念的声音”,22个新人以被分成五个组合进行考核,现场也来了很多新人的歌迷。罗丹的、易慧的、李林的、朱枫的、情歌电台等等,歌迷的呐喊不绝于耳。特别是李林的歌迷来得尤为的多,原来在录制当天正式李林的生日,歌迷手里都捧着大大小小的礼物准备送给李林。

  李林与周仁、白德祥和周吉辰组成的第五组演唱的是齐豫的经典曲目《橄榄树》,虽然与武墨寒所在的组合产生了撞歌现象,但是表现方式截然不同。李林现场吉他弹奏,周仁口琴献计,四个大男孩钢中带柔,深情款款演绎了《橄榄树》,虽然整个表现中规中矩,不功不过,但是台下李林的歌迷早就已经沸腾一片。一首歌之后,还没等考官点评,很多歌迷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飞奔上台把准备已久的礼物送给李林。其中一个歌迷代表上台代表“音乐麒麟”团献上了特别的生日礼物。一本叫做《我们的纪念日》的精装书,其实这本书是他专门为李林制作的,里面搜集了歌迷写给他的所有文章,除此之外,他还拿出了一个特别重量级的礼物,就是一个奖状,这个奖状有着特殊的含义,在挑战明星开播之前,所有的风云新人曾经进行了一次公益活动,就是去京郊的振华打工子弟小学为学生捐资捐物。此举动让李林的歌迷非常感动,“音乐麒麟”团也于前不久自发组织再次前往振华小学,不仅捐资捐物,同时也让很多学生们在奖状上写上了给李林哥哥的祝福。

  歌迷的举动让现场掌声一片,同时李林以非常感动,表示这是他收到的最有意义和价值的礼物。他会好好保管,同时对歌迷的期望也不会辜负,音乐是他的梦想,他会坚持自己的道路为这么多支持他的歌迷们送上最动听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