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最新单曲MV上线4天 点击率飙升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20  新浪娱乐
俞灏明最新单曲MV上线4天点击率飙升20万(图)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国民弟弟俞灏明(听歌,blog)近日连创奇迹,最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尚未正式发布,就已被广大“芋头”传唱街头巷尾。如今歌曲MV刚刚在上线视频网站,就又创造了4天收看量超过20万次的神话般的成绩。据悉,这是首次歌曲MV类视频在短短不到一周时间内获得如此可观的收看量。

  《如果,可以爱你》MV请到了获韩国2007年“MKMF MV”导演大赏的导演CHANG,并且在首尔拍摄完成。为了配合歌曲的唯美与感人,特别采取了MINI剧情电影式拍摄,由韩国当红艺人简美妍(blog)担任女主角。剧情分为上下两集,下集将会在专辑中后续。对于从来没有演戏经验的灏明来说,要在一个只有几分钟的剧情里完整的表达出一个故事,确实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一开始灏明有一些“放不开”,与简美妍的对手戏总是以“面红耳赤”而NG数次,并且一个吃泡面的镜头就吃掉了八大碗泡面。

  由于剧情复杂与导演的要求完美,这支Mv连续拍摄3天,每天只能休息两小时的工作强度,令所有人都几乎扛不住。可是令大家惊讶的是,灏明的演技也在这一次“磨练”中得以飚升,连导演都忍不住称赞,“灏明是一位很有表演天分的歌手,他的演技对于一位新人来说,真的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了!”

  在MV中表达的是由于拿错包而巧遇一场未知的爱情故事,“

韩剧式”的唯美感人,国民弟弟的深情忧郁,相信都会成为这个冬天最令人期待的一首“冬季恋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