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新片尝试温馨风 可爱格造型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37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新片尝试温馨风可爱格造型曝光(附图)

东来东往与师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歌手东来东往(听歌,blog)携手同门师弟明凯,在北京某摄影棚内为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拍摄一组新的照片。

  东来东往一改往日“忧郁王子”的形象,换上了温馨、可爱的节日盛装。在拍摄现场,东东专业的态度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东东表示:虽然已经从事艺人这个职业很多年,但是对自己的要求不能降低,希望这次新的拍摄能突破以往个人的风格,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东来东往同门师弟明凯虽然是刚从幕后转战到幕前的新人,但是举手投足之间并没有新人的青涩与怯场,反而大方的摆出各种POSE,职业精神让现场媒体大为赞赏。

  这次拍摄还有日本影星矢野浩二(blog)亲力加盟,相信三人能为观众诠释出一个浪漫、温馨、充满节日气氛的圣诞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