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宁出席亚洲音乐节 唱哭大师谷村新司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42  新浪娱乐
毛宁出席亚洲音乐节唱哭大师谷村新司夫人(图)

毛宁与谷村新司

毛宁出席亚洲音乐节唱哭大师谷村新司夫人(图)

毛宁演出

毛宁出席亚洲音乐节唱哭大师谷村新司夫人(图)

演出后合影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刚刚推出最新单曲《夜殇》的毛宁(听歌,blog),日前受大阪亚洲音乐节邀请赴日演出,此行毛宁创造了3个唯一:唯一代表中国参演的歌手,唯一被日本乐坛精神领袖谷村新司大师钦点合唱的歌手,除谷村外唯一接受日本NHK电视台独家专访的歌手。毛宁的演唱掀起音乐节高潮,连谷村新司夫人也在看到他精彩演唱之后激动的泪流满面。毛宁此次在日本的所到之处更是受到日本民众的热情欢迎。

  毛宁创造3个唯一掀起音乐节高潮

  由关西大阪向全亚洲发起,旨在加强亚洲和平、友好,促进人类文化、经济交流的“大阪亚洲音乐节~用音乐作为联系亚洲的纽带~”音乐会日前在大阪国际会议场主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活跃于亚洲及世界舞台的日本乐坛精神领袖谷村新司担任总制片,日本及亚洲各国重量级艺人受邀登台演出。

  本次音乐节中,毛宁作为唯一代表中国受邀出席的歌手演唱了自己的经典作品《风自由》和《Faraway路》,掀起当天演出的高潮。伴随毛宁的歌声,现场观众齐齐将双手高举过头跟随歌曲节奏狂热的击掌,情绪十分高涨。之后毛宁还成为所有演出者中唯一被谷村新司大师钦点合唱的歌手,他们的动情演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毛宁成为受邀歌手中唯一接受日本NHK电视台独家专访的歌手,当被问及“为什么谷村新司只选择你作为合唱伙伴”时,毛宁表示,“谷村老师在音乐上的成就不仅在日本,在全亚洲乃至世界的影响力都是不可忽视的,可以和这样的音乐大师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之前的愉快合作让我们有了很好的感情基础,谷村老师还认了我这个中国的儿子,非常感谢他对我生活上、事业上的关心和帮助。”

  谷村新司夫人为毛宁感动落泪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日本之行异常辛苦,连日彩排加上新闻发布会以及演出,行程非常紧凑,休息的时间很少;同时,毛宁还需要用日语演唱,在排练时,毛宁请翻译把日文发音用拼音标注在歌词上,一字一句的练习,直到完全背下来为止。在演出现场,谷村大师连连夸赞毛宁唱的非常准确,并笑着说:“到底是年轻人,如果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记住这么多的中文可就太难了。”

  毛宁此次的完美表演和他表现出的极大毅力以及敬业精神不仅征服了所有的现场日本观众,连日方的工作人员也激动地向毛宁和他的随行人员连连表示谢意和敬意。而谷村新司夫人更是感动得泪流满面。

  歌迷盛情难却,送毛宁限量羽毛球拍

  日本观众对于毛宁在音乐节上的完美演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把舞台上的热情延伸到了舞台下。演出之余,身为明星羽毛球队(blog)的队员的毛宁去体育用品商店采购球拍,不料被老板认出,一定要拿出珍藏的YONEX尤尼克斯的球拍送给他,这款球拍全球只有限量5000支!当毛宁要付钱时,老板坚决不收,毛宁只好一再向他道谢。还有一些歌迷在餐馆认出了这个中国美男子,纷纷围住毛宁索要签名。此次日本之行,日本歌迷的热情让毛宁深深感动。

  据悉,“大阪亚洲音乐节~用音乐作为联系亚洲的纽带~”音乐会已由上海文广集团(SMG)引进,将于近日在上海东方卫视完整播出。

  另据了解,由毛宁连袂陈明(听歌,blog)演唱片尾曲的新版电视剧《霍元甲》(blog)将于12月20日在BTV-4播出,这首新版片尾曲《夜殇》也已经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广受欢迎和好评,并一举夺得“雪碧榜”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