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歌榜欢唱会收官之作 飘乐队加盟唱响校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0:00  新浪娱乐
中歌榜欢唱会收官之作飘乐队加盟唱响校园(图)

飘乐队

中歌榜欢唱会收官之作飘乐队加盟唱响校园(图)

飘乐队

中歌榜欢唱会收官之作飘乐队加盟唱响校园(图)

飘乐队

  新浪娱乐讯 “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成绩的“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第十场收官之作11月16号周一晚7点半在中国农业大学校报告厅热力开唱了。飘乐队(听歌)加盟欢唱会与歌手 信 .soler. 袁成杰(blog)同台彪歌并卖力演唱了自己在中歌榜上的冠军曲目《海蓝色》和新作《冬眠少年》,飘乐队与中国农业大学的学子们激情互动,博得了在场学生最高的支持和欢呼。

  飘乐队是“欢唱会”第4 个出场的。一登台全场学生热烈的掌声调动了飘乐队极大热情。主唱石磊献上的第一首歌曲当然是中歌榜第三季度冠军金曲《海蓝色》,这是得到了中歌榜肯定力压同期打榜大牌艺人夺冠的歌曲,听众的熟悉程度自然不用多说,又是全场大合唱了《海蓝色》的副歌部分“爱情是什么颜色,近似无限透明的海蓝色”,现场异常火暴。飘乐队接下来演唱了很符合这个季节的应景新歌《冬眠少年》,这是一首很“飘乐队”的歌曲,反响也异常强烈。飘乐队的现场表演点燃了冬季的激情。

  “金曲抢K王”是“欢唱会”很有特色的环节。此环节以推动原创乐坛团结推广优秀新歌为目的,请参加歌手和歌迷“抢K”演唱别人的歌曲。在最后一次的“金曲抢K王”同样热闹非凡看点众多。飘乐队在金曲抢K环节尽情演唱了彭坦(听歌,blog)羽泉(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的中歌榜季度金曲,一曲《借我一生》唱得吉他手Jimmy泪流满面,十分感人。

  在这场“欢唱会”之后,飘乐队的冬季新作即将在全国电台开始打榜了,在华语乐坛最有影响力的中歌榜上又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