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awthorne Heights乐队吉他手去世 年仅2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1:46  新浪音乐
HawthorneHeights乐队吉他手去世年仅25岁

Hawthorne Heights乐队

HawthorneHeights乐队吉他手去世年仅25岁

吉他手Casey Calvert

  新浪音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11月23日),美国当红EMO乐队Hawthorne Heights的吉他手卡塞·卡尔维特(Casey Calvert)在乐队巡演的巴士中去世,年仅25岁。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Casey Calvert具体的死因尚未被公布,而之前曾有报道称,Calvert的去世可能与剧烈的哮喘有关。

  “直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确切发生了什么。昨天晚上他(Casey Calvert)在睡觉之前还在和我们每个人开玩笑,”Hawthorne Heights在乐队的官方网站11月24日的日志中这么写道,“我们可以确保他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请大家出于对Casey和他的家庭的尊重,不要制造和散播任何有关此事的谣言。Casey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他是个天才,当然不可能有谁能够替代他。他的离去令我们手足无措。”

  按照原计划,Hawthorne Heights乐队将和Amber Pacific、Escape The Fate、The A.K.A.s和The Secret Handshake等几支乐队一起参加Wintour '07音乐节,但现在,乐队的一切事务不得不暂停下来。

  另据此前报道,Hawthorne Heights乐队已经开始准备了他们的下一张录音室专辑,但由于乐队与老东家Victory Records之间持续的矛盾,新专辑的录制进程也要无奈地向后拖延。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