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乐队接受歌迷采访 忠告歌迷别把选秀当唯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3:34  重庆晚报
花儿乐队接受歌迷采访忠告歌迷别把选秀当唯一
本报读者开心采访“花儿”

  昨日下午,来渝宣传新专辑《华龄盛会》的花儿乐队(听歌,blog)大张伟、石醒宇、王文博三位成员如约来到本报,接受数位“花蜜”的采访。在接近半个小时的采访中,三位成员极尽恶搞之能事,让现场不时发出爆笑。不过他们也有正经的时候,不仅提醒正在参加选秀活动的选手要有一技之长,还给歌迷推荐塞林格的《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等书看。

  恶搞:无奈唱《辣妹子辣》

  花儿乐队一贯恶搞,昨日,重庆的花蜜们也近距离见识了一次。采访刚一开场,歌迷聂坤欣问花儿对重庆歌迷的印象,石醒宇脱口而出:“好,要不怎么会经常来重庆呢?”他还一一列举重庆女孩的优点:皮肤好、漂亮……还没说完,坐在中间的大张伟就开始拿他开心:“他最喜欢重庆的辣妹子了,还喜欢唱《辣妹子辣》,要不现场唱一个。”大张伟带头鼓掌,石醒宇无奈之下只好唱了起来。看到他难为情的样子,现场歌迷一阵大笑。

  忠告:不要把选秀当唯一

  歌迷聂坤欣正参加一个选秀活动,昨日她还准备讨请教花儿乐队。大张伟看了看外形乖巧的歌迷,给她打气:“你太有潜力了!”不过,他随即给这位歌迷提出了忠告:“李宇春(听歌,blog)只有一个,后面选出来歌手发展得也不怎么好。还是学好一技之长比较实在。”他还劝歌迷不要把选秀当成成功的唯一出路。

  有歌迷问大张伟有没有打算自己执导MV?他称,他一直想把歌迷拍进MV,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能实现。

  正经:给歌迷推荐书目

  “花儿”常搞笑、贫嘴,但也有正经的时候。歌迷张娇在花儿乐队的签售会上,送了一本几米的漫画给大张伟,大张伟昨天也为歌迷推荐书目:“我最近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本人生哲理书,很不错。还有《爱因斯坦的梦》、《麦田守望者》,我也推荐给歌迷。”

  昨天离开本报时,“花儿”三位成员称:“终于可以回去睡觉了!”原来,由于前晚从合肥到重庆的航班临时取消,他们坐汽车连夜赶往南京,昨天一早飞来重庆,已经两天一夜没睡好觉了。

  记者 康延芳/文 张质/摄

  读者采访感言

  张娇(女,18岁):在这二十多分钟的采访中,突然觉得“花儿”除了具有娱乐精神外,还有一些深沉的思考能力。

  聂坤欣(女,18岁):说到选秀的问题时,他们告诉我最好是把这个当作一种兴趣爱好。他们是很真诚地告诉我很生活很实际的东西,挺感谢他们。

  涂欢(女,19岁):第一次以这种方式采访别人,而且是采访自己的喜欢的花儿乐队,很激动,也学到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周游(女,16岁):和花儿交谈的过程非常愉快,感谢晚报,给我们这些“骨灰级”的花蜜一次采访花儿的机会。

  吴晨晨(女,18岁):花儿采访中最可贵的是真诚,不像其他一些明星的回答很公式化,可以说“挖心掏肺”。

  记者 康延芳 整理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