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州火势不减 枪炮玫瑰主唱房屋被毁亲自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野火在加州的马里布蔓延,好莱坞众巨星豪宅损失惨重。

  经过一个周末,现在红辣椒(听歌)组合(Red Hot Chili Peppers(听歌))的贝斯手Flea的住宅已经被野火给烧毁,Flea本人也透漏,他位于Corral Canyon价值四百八十万美金的豪宅已经于周六早晨被大火烤焦到酥脆,但值得庆幸的是,Flea位在马里布另一栋价值一千万美元的豪宅,也就是他现在的住所并未遭到大火侵袭,被烧毁的这栋是该贝斯手所承租而目前正要出售的豪宅。

  此外,枪与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Axl Rose也惨遭波及,屋顶及部分住宅受到微微损伤。据悉,Axl的助理表示Axl为了要拯救他的家园,带着消防软管到处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