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忍特被贬肤浅幼稚需磨练唱功 遗憾挑战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11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blog)挑战明星第二场,人数最多的八仙过海组合在第一轮胜出。这一组人数很多的原因就是其中有两个组合,桃忍特和情歌电台。作为八仙过海组合的成员,桃忍特也有机会进入下一轮的比赛,这对之前在挑战明星的比赛中一直表现欠佳的桃仁特组合来说,可是一次展现自己实力的绝佳机会,他们可以凭这次的机会再次在歌迷和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碰到这样的好机会,桃忍特当然也不会放松,所以他们拿出了那首在风云新人中非常著名的他们的原创歌曲《太阳公公》,这首歌的

歌词非常有意思,也很向上,有一段时间,新人们都把这首歌当作手机铃声呢!桃忍特独特的音乐表现形式也一直都是大家的开心果(听歌),他们站在台上,高高兴兴的演唱这首歌曲,得到很多新人的欢呼声,低下的歌迷们也在大喊:桃忍特,最独特!

  演唱完毕后,秋微(blog)老师说,通常在台上逗别人开心的人,内心都更丰富,桃忍特就是这样。秋微老师还回忆起上一次她到风云新人的音乐培训基地去上课,她说了很多感动的话,可是没有一个新人哭,桃忍特上台说了几句话,大家就哭了。她希望桃忍特要有很丰富的内涵在支撑,每次都能让大家更开心。

  说起老师们对桃忍特这次的表演的评价,丁薇(听歌,blog)老师认为,桃忍特的表演很放松,但放松跟随便是两回事,丁薇老师送给桃忍特的一句话是年轻不等于幼稚,愉快的音乐不等于肤浅。但也有主考官持不同意见,认为桃忍特旋律很好听,但边唱边跳需要磨练唱功。根据老师们的综合评价,最终桃忍特遗憾的挑战失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