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虫针对罗丹抬高门槛 罗丹攻擂惨遭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21  新浪娱乐
小虫针对罗丹抬高门槛罗丹攻擂惨遭失败(图)

罗丹攻擂惨遭失败

  在风云新人(blog)第二场挑战明星的节目中,罗丹(blog)又一次重演第一场中的那一幕,成功抢到上场攻擂的机会。看罗丹脱掉鞋子,走上舞台的架势,就知道罗丹对这一次的攻擂准备充分,好像对攻擂势在必得,随时准备争夺周冠军。罗丹这一次的攻擂曲目是《still got the blues》。

  在风云新人的一路走来,罗丹都有很多的歌迷,每场挑战明星,也都能看到罗丹的粉丝穿着统一的服装,拿着灯牌到现场来给罗丹加油打气。罗丹说,就是为了这些想要听她唱歌的人,她也要一直都唱下去。这一场,罗丹的歌迷特别从上海坐飞机赶来,就是要给罗丹加油,所以罗丹唱得很投入。

  在点评的时间里,因为很喜欢罗丹的表演,几位老师也都一一说出了自己对罗丹的喜爱。章莹莹老师说,她很喜欢罗丹脱鞋演唱的范儿,感觉她唱得很自由。丁薇(听歌,blog)老师说,罗丹在演唱方面非常有经验,可以让人完全脱离今天的主题,享受在她的音乐里。但丁薇老师有些担心罗丹的风格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中国音乐,外语歌又不能为太多大众接受,所以鼓励她原创,她认为罗丹的创作很好。罗丹,她自己真的舍不得离开舞台,也在一直尝试创作。秋微(blog)老师说,在这么多选手演唱的过程中,她都在构思自己的评语,罗丹是唯一一个让她没有时间构思要说什么,她非常喜欢,也希望能跟罗丹私下交流。

  小虫(听歌)老师则觉得罗丹非常坚强、洒脱、但唱这首歌刚柔并济是最重要的,但罗丹只有刚,没有柔,好像害怕把内心情绪给讲出来。没想到,郭亮老师的看法和小虫老师完全相同,结果,罗丹因为两位男主考官都认为她柔的部分不够而意外攻擂失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