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助阵风云新人 小虫现场“偏袒”22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在风云音乐学院接受封闭集训的风云新人(blog)22强迎来挑战明星的第三场录制,现场由国内当家娱乐主播古晓、柳岩以及“小鱼”金于宸联袂主持,五位来自业内不同领域的主考官阵容依然强大:台湾金牌制作人小虫、内地资深乐评人秋溦、张学友(听歌)御用制作人林明阳、最会唱歌的美女DJ章莹莹、著名填词人文雅。本场考试主题为“情歌对唱”,台湾性感舞后温岚(听歌,blog)也特意赶来助阵,不但用新歌为风云新人打气,还与柳李牵手深情对唱,整场考试精彩不断,气氛热烈非凡。

  “冷笑话之王”柳李 为温岚“爬上屋顶”

  面对眼前朝气蓬勃的风云新人22强,温岚感慨不已,她表示自己当年也是经过选拔赛选出道的,所以现在见到这些更年轻的新人很有亲切感,于是用一首《傻瓜》为他们加油打气,并直言走音乐路就应该像傻瓜一样,没有杂念、执着而不放弃。

  有“冷笑话之王”美誉的柳李自告奋勇挑战温岚,与她现场合唱《屋顶》。小鱼问是要挑战吴宗宪(听歌)还是周杰伦?柳李巧妙答到“想唱出自己的风格”赢得一阵掌声。平日就爱出汗的柳李在一曲过后大汗淋漓,直呼唱歌是个“体力活儿”。随后不久柳李与李娜组合演唱《爱情36计》,迷彩造型出场酷劲冲天,小鱼夸他“像空降兵,比刚才跟温岚合唱时放松多了”,柳李立刻开始发挥他的冷笑话功力,“刚才爬到屋顶很累,现在空降就轻松多了。”柳岩接到“那也是满头大汗!”柳李脱口而出“你们忘了给我配降落伞!”

  对于柳李的精彩表现林明阳、章莹莹两位主考官都赞不绝口,秋溦却问柳李,“要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柳李随即扮起主持人,“现在我们请下一位老师点评。”最后宣布结果,柳岩问“还要拉票吗?”柳李大声答“当然要拉!”随即探头四处看,大家都莫名其妙,只听他也做莫名其妙状问道“票在哪儿?让我拉一下!”现场顿时寒风四起。

  已经让人“冷到不行”的柳李还不罢休,声称要来个绝顶拉票方式,5秒钟之内下个腰再跳个舞,以这种高难度动作赢得大家“芳心”。于是所有人一起倒数5秒,等待超人出现,只见柳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前弯下腰,又迅速跳起身右手比出5根手指。全场一片寂静,随后轰然爆笑,柳李果然是要把冷幽默进行到底。

  小虫“偏袒”22强 将矛头对准造型师

  本场大考最获好评的莫过于22强的新造型,众位主考官一个劲儿夸“今天的造型太棒了!”说起来这还要归功于主考官中最严苛的小虫老师。上周大考中小虫对于弟子们的造型十分不满,尤其武墨寒、情歌电台曾经的嘻哈气质荡然无存令他失望不已,一向直言不讳的小虫现场怒问“怎么搞的,造型都乱七八糟的”,并声称“这一场的造型师应该拉出去枪毙。”

  经历这一风波22强第三周大考果然精致登场从发型到服装都“焕然一新”,整场演出也更加养眼。新任主考官文雅对22强的实力赞叹不已,小虫颇为自豪地“邀功”道这些孩子都是他跟秋溦、林敏聪(blog)从全国8万人中挑选出来,当然最棒!而面对选歌失误的过阳阳与陈佳一组,小虫的“护徒之情”更加明显,先是鼓励两人演唱没有问题,接着又开始“指责”起工作人员,表示当这些孩子还是新人、对演出经验还没有那么游刃有余时,应该多给他们在唱歌以外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包括导演、造型师、宣传等等,大家都应该一起努力把他们往上推”,不过小虫又补充“已经比上一场好多了,服装、发型都好太多。”

  18岁美女小将陈姝夺冠 妈妈喜极而泣

  《Timeless》是东方神起(听歌)的细亚俊秀与中国歌手张力尹的经典合唱,是一首难度非常高的歌曲,年龄最小的陈姝挑战成功,凭借此曲进入到最后的决胜局,林明阳更是当场双手举起大拇指赞赏,称陈姝音乐悟性极高、潜力无限。

  看到陈姝紧张得捂住肚子,主持人特意将陈妈妈请上台为女儿打气,妈妈从南京来看望女儿,没想到正好遇到大考,她讲起陈姝之前哭着说“妈妈我觉得好辛苦。”妈妈心疼的不得了,就说“要不咱们回去吧,不练了。”她却说“不,我就是喜欢站在舞台上唱歌,我一定要坚持。”

  或许就是这种坚持让陈姝最终以小甜甜一曲《Do Something》夺冠,陈妈妈激动的冲上台,与女儿紧紧相拥在一起,一直开朗微笑的陈姝也终于按捺不住委屈和压力,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妈妈哭了起来。第一场周冠军朱枫在台下已经哭成泪人,大家都上去拥抱陈姝,深厚友情令观众都为之动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