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文军献唱公益晚会 把爱传给240万儿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43  新浪娱乐
满文军献唱公益晚会把爱传给240万儿童(附图)

满文军

  前晚(11月25日),一场以"写给幸福——为了明天,人人欢喜"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晚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一向亲和力十足的太合麦田(blog)(blog)旗下艺人"亲民唱将"满文军(听歌)无疑成为这场献给湖南

  240万留守儿童晚会中的最大亮点。在晚会上真情献歌,用一颗博爱之心感染了全场观众。

  凭借多年来对公益事业的无限热情与无私捐助,满文军在公众面前树立起充满爱心、朴实亲民的良好形象。对公益事业的尽心尽力,热心助人也为他先后赢得"中国扶贫形象宣传大使"等多项荣誉,他不断用自己的亲历亲为去影响大家彼此关爱。

  当满文军投入而深情的唱起《懂你》这首经典老歌时,演出现场旋即进入齐声大合唱,满文军再一次用一颗博爱之心感染了全场观众。

  此外,满文军还与刘欢(听歌)成龙(听歌,blog)等众明星分别为湖南留守儿童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据悉,这台温情无限的晚会将于12月4日19时30分在湖南卫视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