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被指耍大牌 歌迷力挺用事实证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范晓萱被指耍大牌歌迷力挺用事实证明(附图)

范晓萱

  新浪娱乐讯 范晓萱在广州宣传期间被指耍大牌一事又成了媒体的焦点,对于这件事,范晓萱的一些铁杆歌迷不仅力挺范晓萱,更说明当日实际情况和各个角度的分析作为有力证据。

  一位自称当晚在现场目睹了彩排全过程的歌迷向记者证实,其实范晓萱为了给歌迷留下一个好印象,很早便来到了彩排现场:“当晚我和几个朋友7点前就到了演播厅外,在大堂已经看到范晓萱一行人了。”

  当日范晓萱和乐队彩排调试音箱的时候,让节目工作人员拿根音箱线给他们,工作人员很不情愿,就直接把音箱线扔到了台上。接下来调麦,范晓萱自己带了麦来,跟节目工作人员要麦架,工作人员说带了麦,为什么不带麦架!后来工作人员还说为什么要请这么难搞的艺人来,确实惹恼了范晓萱当即想要走人,但范晓萱还是卖力地完成了演出,播出效果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次范晓萱是带着整个band到场,对音响设备和支持有一定的要求是正常的,也许这就是让电视台觉得“大牌”的地方吧。

  甚至在节目录制的间隙,范晓萱还礼貌地向音响师说明上一首歌她的电子琴没出声音,音响师才把声音调出来。”耍大牌这个说法根本无法成立。更有报道说“她看见有歌迷在现场,还朝我们叫‘把他们都给我赶出去!”该批歌迷表示,范晓萱从来都很爱护自己的歌迷,“她在北京宣传期间,连抱病都会尽量满足我们歌迷的要求!她从来不会耍大牌,也绝对不可能说出那样的话。”(zii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