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虫当评委现场暴怒 造型师应该拉出去枪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小虫当评委现场暴怒造型师应该拉出去枪毙(图)
小虫对造型师不满

小虫当评委现场暴怒造型师应该拉出去枪毙(图)
丛浩楠造型

  中新网11月28日电 风云新人(blog)挑战明星的第二场有一个很鲜明的特点,就是很多选手都开始演唱原创歌曲。情歌电台也不例外,他们演唱的歌曲也是自己的,叫做《台风》。还记的情歌电台在上一场中演唱了一首《找朋友》,用了儿歌《找朋友》的旋律,他们新鲜的编曲,轻松的演绎都震撼了全场观众。而这一次这首《台风》也继续了他们一直以来的说唱风格,这一次的现场更为火爆,全场都跟随着他们的演唱一起high了起来。看到现场这种热烈的状态,情歌电台也越唱越有信心,出色的完成了这首歌。

  虽然现场极为热烈,但评委老师们对情歌电台的表演却有褒有贬,丁薇(听歌,blog)老师认为嘻哈就要原创,唱别人的歌就失去了嘻哈的精神,但是情歌电台的旋律不够,两个人都在说,唱的部分太弱了。而小虫(听歌)老师一上来就说,怎么搞的?吓得情歌电台以为自己演唱方面犯了什么大错误,原来小虫老师是要批评他们的造型。小虫老师说,以前那么嘻哈,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包括武墨寒,以前的气质都没了,造型师应该拉出去枪毙。

  相反,秋微(blog)老师的点评却让情歌电台觉得很温暖,秋微老师说,她以前就觉得情歌电台兄弟两个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弟弟,可以再发掘自己,这次弟弟的表现就很好。为了奖励弟弟的进步,秋微老师主动要求和弟弟拥抱,结果兄弟俩齐齐上去拥抱了秋微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