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圣诞专辑》29日首发 分享心灵之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尚雯婕《圣诞专辑》29日首发分享心灵之音(图)

尚雯婕《圣诞专辑》11月29日首发

  新浪音乐讯 12月29日,尚雯婕“百利共鸣音乐圣诞大碟主打歌试听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地同时启动。作为尚雯婕(听歌,blog)继专辑《一大片天空》之后的又一力作。这次率先推出的原创主打歌《雪夜狂想曲》是一首非常具有圣诞的欢乐气氛的快歌,与尚雯婕以往主要演绎慢歌的风格有所不同,首次的亮相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尚雯婕将这首快歌演绎得轻松而温馨,充满了快乐分享的氛围,体现了“快乐与朋友分享”的品牌理念。

  专辑中的另一首翻唱歌也同时亮相,这首名叫《Seasons in the sun》的歌曲在国外一直广受欢迎,而这次的翻版不仅切合了尚雯婕的声线特色,同时也让尚雯婕的歌唱技巧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主办方解释说,这首由西城男孩(听歌)唱红全球的老歌曲调清新自然,整首歌就如同歌名一样,有一股沉浸在阳光中特有的温暖感觉,而这也恰恰契合了尚雯婕代言的品牌所要表达的理念,这是一种分享带来的快乐、友谊带来的阳光。这张尚雯婕全新演绎的圣诞歌曲大碟收录了一系列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圣诞庆祝歌曲,特别是本次另外推出的据了解,这张拥有7首原创歌曲的圣诞大碟,将配合该品牌美酒的礼盒同步发售,美酒加音乐,打造全新的圣诞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