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成员黄家强携《她他》月底昆明签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46  生活新报
BEYOND成员黄家强携《她他》月底昆明签唱(图)

黄家强

  虽然BEYOND解散多年,但有过光辉岁月的乐队成员如今依然活跃在娱乐圈。本月30日,BEYOND乐队主唱黄家强将携新专辑《她他》来昆宣传。届时他将作客FM100和歌迷畅聊音乐,并将于12月2日下午2点半在民院路起点音像举行个人签唱会。

  无论是作为BEYOND的成员,抑或是个人发展,黄家强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风格,也勇于尝试。作为黄家强的首张国语专辑,《她他》收录了14首情歌,在保留BEYOND乐队人文关怀的同时加入了多种新鲜的音乐元素,第一主打歌《梦红楼》还特别将古筝等中国乐器加西方电子乐的形式来编曲,旋律流畅、意韵古典,无论是乐评人还是歌迷都给予高度评价。而除了擅长的摇滚,初为人父的黄家强更尝试在作品中加入柔情与温暖,让整张专辑在凸显个性的同时也不乏温馨亲切。自9月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首唱会以来,黄家强在全国各地展开了轰炸式的宣传。据悉,本次到昆,黄家强将于11月30日下午6点到7点间,作客FM100《无线音乐地带》栏目和歌迷分享创作心得和成长经历。而在12月2日的个人签唱会上,歌迷不仅能和黄家强亲密接触,还能一饱耳福,在现场听到《梦红楼》等新专辑中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