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变身DJ游玩电波中 12月出击两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15  新浪娱乐
周笔畅变身DJ游玩电波中12月出击两专辑(图)

周笔畅变身DJ

  “周笔畅(听歌,blog)12月第二第三张专辑一起发布!”这无疑是近日娱乐圈最具爆炸性的话题。两张风格完全迥异的专辑、16个月的潜心准备、20首精挑细选的歌曲,2007年12月的周笔畅似乎下定决心让众人惊艳。

  先是为了充实自己,今年初夏,周笔畅毅然决定游学美国。她回国后沉潜地认真听小样,写歌,又和多位两岸三地的一级音乐人,制作老师们反复沟通,2007末,历时一年,从北京到洛杉矶再到香港,周笔畅为了她心爱的音乐静静地执着着。

  发唱片、拍电影周笔畅在过去的时间一直在努力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话语并不多的她其实有有另外一个隐藏的梦想——当电台DJ。虽然平时并不爱说话,但音乐本身就是一种语言,可以淋漓尽致地表达一个人内心的想法。

  这次周笔畅选择入主长沙CITYFM城市之音FM101.7,就是想与喜欢她的人们,分享周笔畅自己的想法和经历,她的音乐路程,她的私藏音乐。通过电波的平台,通过她的声线、通过她选择的音乐,跟所有的听众进行心和心的贴近。在这档节目中,笔笔将把她的生活告诉大家的,还有她在美国

留学的经历。在游学期间就笔笔一个人,一个人的学校、一个人的洛杉矶,周笔畅在此期间的许多想法和心事都保留在当时的录音笔中,而这次她决定通过电波来跟大家一起分享那段珍贵的回忆。

  日前,周笔畅更是做足功课踏入电台的录音棚,切身体会“一麦克风、一世界”,笔笔说虽然电台的棚小小的,但其实里面有很多的奥妙,安静封闭的空间可以让自己完全沉浸在声音的世界里,当想到在这里记录的点滴话语都会伴随节目的播出一句一句传送到人们耳边、自己所推荐的音乐也在这个平台上跟更多的人分享,笔笔说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要不就不做,做就做最好”一直是笔畅自己的坐标,她说既然她现在正在亲自圆这个关于电波的梦想,她会努力让这次的电波旅行更加美丽很完整。

  潜心准备了吓人两跳的两张专辑,现在选择自己钟情的方式——用一个麦克风、一把声线、无数的耳朵传递的音乐问候,低调的周笔畅总是会做出一些让人会心微笑的举措,看着她的成长比掌声更真实的是心底的支持。从12/1日开始,每周末晚上的9-10点,锁定FM101.7,通过耳朵跟周笔畅一起来开始我们的音乐旅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