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传雄福州签售献爱心 歌迷感动捐赠患病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19  新浪娱乐

  周传雄携新专辑《蓝色土耳其》的全国地毯式宣传使所到城市都掀起了销售高潮,随着他的到来歌迷们情绪异常高涨。而福州的签售有点不同以往,充满着浓浓的人情味,因为本站签售的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给了福州患病女孩杨英。

  周传雄一到福州就听到了一个故事:十二岁女孩杨英厄运从天而降,一次意外的摔倒,让她患上了急性中枢性呼吸衰竭,呼吸神经的压迫让她失去了最简单的走路平衡能力,养父为了给她凑手术费已经债台高筑,负债累累。手术后的杨英现仍在ICU重度病房观察,而仅仅只是这留院观察的费用也无疑是对这个家庭的雪上加霜,如果没有后续的治疗费,杨英将再次回到鬼门关。

  得知此消息的周传雄当即决定为女孩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决定把自己在福州签售的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给杨英,并在签售现场设了捐款箱,呼吁歌迷们献上爱心。签售过程中,周传雄多次站起来拿起麦克跟大家呼吁为女孩捐款,在场歌迷看到他站起来,吓得以为签售会结束了,当听到是说为杨英献爱心的事情时更是动容,看到自己喜爱的歌手这样的富有爱心另福州歌迷更加坚定了自己支持周传雄的决心,大家一起高喊专辑名字“蓝色

土耳其”,祝他专辑大卖,并且纷纷走到捐款箱为患病女孩杨英捐款。在周传雄火爆签售会的带动下,捐款成绩也相当好,盼望已久的福州歌迷圆了见到周传雄的梦并与偶像一起续了一个爱心满溢的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