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楠自曝校园情感往事 恋上隔壁班英语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轩召强 晚报讯作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节目中唯一连任的“名师”,著名歌手孙楠(听歌)于上周末又喜收新徒周晓晓(blog)。昨日,借节目重温校园生活的孙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向对情感话题不太感冒的他,竟自曝中学时代暗恋过隔壁班的英语老师,“我学习英语的动力就来自于那份情感,尽管没有念过大学,但是我现在去国外不会被饿死,英语水平还行。”

  孙楠告诉记者,他念书的那个时代并不以成绩论英雄,真正的“老大”是看各方面综合能力的,而他就是那个时候的“老大”。“我偏科偏得严重,文科比较好,作文很棒,但数理化简直一窍不通,就对古文、诗词感兴趣,所以现在也常常去填词,就是那时打下的基础。”

  当年孙楠在学校一直是个风云人物,引来了不少女生的爱慕,还经常会收到女同学的情书,但那时嗜球如命的他并没有给那些女生任何机会。不过,情窦初开的孙楠也曾朦胧地品尝过暗恋的滋味,暗恋的对象则是隔壁班的英语老师:“那个英语老师真的很漂亮,我们班很多男生都喜欢她。为了引起她的注意,我们一帮人经过隔壁班时都会刻意吹口哨。那时她回头看我一眼我都会心跳加速。”孙楠自从暗恋上这位英语老师后乖了很多,还努力要学好英语,希望哪天遇上英语老师时能用得上,“我的英语水平还行,都是在中学时代学的,还真该感谢那个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