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大露背小鬈发玩突破 为新专辑拍摄宣传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韶涵大露背小鬈发玩突破为新专辑拍摄宣传照
张韶涵

  前日,张韶涵(听歌)为新专辑《ANG 5.0》拍摄最新的宣传照,她一改新专辑封面上的复古公主头,亮出自然鬈发的新造型,加上一身金缕黑肩露背礼服,模样更加俏丽浪漫。据悉,这身礼服是前天一大早才空运到台湾的,全台湾仅有一件,价值30余万元台币。

  张韶涵第5张专辑《ANG 5.0》将于11月28日开始预购,12月14日正式发行。与以前每次发唱片一样,福茂唱片这次也为张韶涵设计了“第五代”的可爱“ANG娃”卡通人物,有粉红、粉紫两款颜色,作为粉丝们的预购礼物。张韶涵说:“我最喜欢自己的眼睛了,所以我的卡通版娃娃眼睛一定要大!”正逢台湾演艺圈有小S生女的喜事,张韶涵也充满梦想地说:“我希望未来生的是女儿,轮廓要像混血儿,但眼睛要像我那么大才行。”

  最近因为偶像剧《公主小妹》引发收视狂潮,令张韶涵和吴尊(blog)也成为网络票选最佳情侣榜的第一名。对此,张韶涵笑说自己最近桃花很多,但都需要进一步了解再说。(宗禾)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