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蕾下月“嫁入豪门” 下月正式签唱片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18  新浪娱乐
郝蕾下月“嫁入豪门”下月正式签唱片约(附图)

郝蕾

  新浪娱乐讯 空降音乐圈的蓝调歌后郝蕾,《再回首》MV推出不到一周时间,音乐风云榜上的排名就迅速攀升到第七位,并且其都市蓝调风格,受到了各大音乐门户网站和都市白领女性的追捧,成为时下乐坛一道独特地音乐风景。面对郝雷取得的不俗成绩,银基一帮行音乐总经理郭雷平静地对记者说:“基于我们公司对郝蕾音乐潜质和定位的准确判断,郝蕾首支单曲的成功,完全在预料之中。”

  另据郭雷透露,银基一帮行音乐将于下月为郝蕾举行隆重加盟仪式,整个签约过程以酒会形式出现,突出蓝调氛围,体现郝蕾蓝调歌后的音乐定位。郝蕾除了将在现场倾情演绎歌曲《再回首》,还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呈现大家。

  此外,郝蕾签约仪式将会众星云集,不仅有众多影视、歌坛大腕前来加油助威,届时,还将有一位娱乐圈内的重量级神秘人物现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