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将抵京引爆韩流 保安措施严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2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将抵京引爆韩流保安措施严格(附图)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将助阵CY幸福之翼 一句话留言火热抢票

  新浪娱乐讯 记得有人说过,当粉丝等待他们心爱的明星出场时,世界都凝固住了。将这句话用在眼下翘首企盼东方神起(听歌)来华演出的仙后身上,再恰当不过。早在年中,仙后们便得到消息,东方神起将于年底来华,参加由赛我网举办的“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从那一刻起,成千上万的仙后便一直处于苦苦等待中。今天,仙后们终于可以放下那颗悬了很久的心了。据赛我网透露,东方神起来华演出的一切手续都已办妥,他们也将如约而至。

  此次东方神起来华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特别是在本月18日,他们并未如约亮相韩国乐坛盛事MKMF音乐颁奖礼,使得众多仙后担心不已。“那么重要的活动都没参加,这次的幸福之翼是不是也不确定啊。”正在此时,从赛我网方面传来好消息,东方神起铁定参加“幸福之翼”,这无疑给仙后们吃下了定心丸。

  当然,超级明星出场,自然也有“超级待遇”;而活动的安保措施,也显得“超级严格”。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严格控制到场观众的身份,每个人在进场时都要核实身份证,而且在七点半之前没有入场的观众,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进入演出现场。主办方花费如此之大的力气组织安排,东方神起的强大号召力可见一斑。

  此次“幸福之翼”作为一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各方的支持。尤为值得一题的是,全部由赛我网用户组建的一个“东方神起粉丝团”,在活动前特意募集到三万元人民币,并将通过“幸福之翼”活动捐献给希望工程。

  据了解,本次公益晚会,是“2007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公益活动,“幸福之翼”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唤起全社会对于失学儿童的关注。因此,主办方赛我网也希望晚会当天的到场观众能够带上一支笔,捐赠给希望工程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另外,为答谢多年来一直支持赛我网,一直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网民朋友,赛我网特别安排了“与明星亲密接触”的环节。在晚会当天,将邀请5位在“原声达人”版块中具有强大号召力的活跃用户,与到场明星同台献艺。

  可以说,东方神起亮相幸福之翼,是年末韩娱盛事之一。随着他们的到来,一股“韩流“也将迅速影响京城。

  12月2日,奥体中心,亚洲最具人气偶像组合,非同凡响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