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传雄携舞娘献惊喜 载歌载舞庆祝歌迷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
周传雄携舞娘献惊喜载歌载舞庆祝歌迷生日(图)

周传雄

周传雄携舞娘献惊喜载歌载舞庆祝歌迷生日(图)

周传雄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忙于全国轰炸式宣传的情歌教父周传雄(听歌,blog)来到了福州,福建省一直都被周传雄视为大本营,这里的歌迷分外热情,一如既往地支持让他倍感温暖,为了表达对歌迷的感谢,此行周传雄除了常规的见面会之外还给福州歌迷带来了一个超级大惊喜,带着肚皮舞娘载歌载舞为福州歌迷庆祝生日,这个举动引爆了整个福州,过生日的歌迷令所有刚丝艳羡。

  本次周传雄即将来为歌迷庆生的消息一传出便引起了轰动,通过各种途径报名的歌迷络绎不绝,经过严格的审查制度最终选出当天过生日的二十位铁杆刚丝参加了庆祝活动。生日会当天,离活动开始还有三个小时的时间,众“寿星”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现场,将现场布置的格外有情调,热切地盼望偶像的到来。

  11月26日下午,在歌迷的欢呼声中,周传雄来到了生日会现场,向过生日的歌迷们送上了一份大礼——现场弹唱《蓝色土耳其》并邀请肚皮舞娘伴舞,引来歌迷阵阵欢呼。歌迷注意到周传雄弹奏的吉他就是专辑内页和MV中反复出现的那把吉他,仿佛是周传雄的一种标志,与偶像如此零距离的接触撩拨着在场每个人的情绪。动人的歌声和热烈的舞蹈,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歌迷们异常激动,全场“寿星”一起跟着周传雄演唱《蓝色土耳其》。随后,周传雄为歌迷许下生日祝愿,带头给歌迷唱《生日快乐》歌,亲自切分

蛋糕给寿星们,如此贴心的服务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福州的刚丝们在偶像的祝福声中度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生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