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歌手叶凡因乳腺癌在广州去世 病发时还在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著名女歌手叶凡于27日零点十分在广州友好医院去世,终年37岁。她的主治医师透露,叶凡去世时亲人朋友陪伴在侧,包括她的丈夫、哥哥、姐姐等。

  据悉,在广州治病期间,叶凡一直放不下自己的歌唱事业,偶尔接受邀请出外演出,“住院期间她到澳门、广西等地演出六七次,最后一次是11月11日在石家庄演出,演出当晚她突然高烧肚痛,正是这次演出让叶凡病情严重恶化,直到进入弥留之际。”

  叶凡自己说过:“我不能没有歌声,我认为自己生下来就是为唱歌的。我觉得自己的歌声可以表达高兴与忧郁。”叶凡生于1970年6月,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她被誉为央视2001年春节晚会的歌坛一匹“黑马”、“李娜第二”。(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